崔勝澈的少女心

剪刀手 + 坑王😂
請別叫我少女心😂😂
Plz call me 希寶❤️

《青葱》珉澈 ch8

走不完的长巷 原也就那么长

跑不完的操 原小成这样


时间的手 翻云覆雨了什么

从我手中 走了什么


上眼看 十六的夕阳 美得像我一样

边走边唱 天真浪漫勇敢 以能走到




”我要选班长,你推荐的?“


硕顺!!“被珉和荣逗笑了的同学第一个手提


”我做不的!胜澈吧!他功很厉害的!“荣摇头,立刻把兄弟指了出


老师本就怕两个活宝当班长,会同学不能心上,看了看胜澈以前的成评语,也挺意的,“那大家同意胜澈当班长?”见大家都没异,就再,“那副班长呢?想做?”


“我!”坐在一茫然的胜澈旁边的珉奎突然起手。


胜澈异地望着珉奎,”那好吧,时就定你两个做班长!大家拍手!“老师没等胜澈反就确定了这件事。


”那你等下跟我室,有些东西要你做。“老师完,就先离了。


”班长大人!“珉和荣还特别不怕死的胜澈玩笑。


”金珉奎!“胜澈站了起,大声的叫了珉奎的名字,但从珉奎的角度看过去,就只看见胜澈瞪大了眼睛,气得鼓鼓的脸颊,还有嘟起的嘴巴,可到不行。


”我以你想做我才陪你的,哥,你不想我和你一起做班长?“珉奎虽然只认识了一天都不到,但看到荣每次把胜澈惹毛,只要摆出一副可怜的样子,胜澈就下不了重手。


”不是!唉...“胜澈生气却没地方发泄。


”好了,哥,老师要我去教室找他的。“


”对啊,班长大人!“荣作死的再补一句。


“好了好了,哥走吧!”胜澈正想教一下荣,珉奎就先着胜澈的腰,把他拉出门口了。



“你干嘛不我教训顺荣了,他这家伙!”珉奎看胜澈气呼呼的,忍不住笑了出


“哥,你的衣服都乱了。”珉奎微微低下头,眼睛一一过他淩乱的黑色发,白哲的皮肤,泛的两脥,起的小巧鼻子,还有他水汪汪的大眼睛。


珉奎把胜澈的衫往下拉了两下,也把外套的子翻好。


‘果然是珉奎,真啊!’胜澈用花痴的眼神一直盯着珉奎,还傻笑着,把荣抛在后。


“哥!你在什么啊!”珉奎被胜澈直白的告白吓到,害羞的笑了,眼睛却不敢看着胜澈。


知道自己心里不小心了出的胜澈,一下子了,先身走了。


“哥!”真可。珉奎看胜澈着急的样子,不禁在心里道。



胜澈先走到了教室,敲了两下门,珉奎就赶了。


”你们来啦,我先跟你们说一下,班长呢,除了喊起立,平常帮老师一下,收发功。对了,你坐那里方便?这几天要分坐位,你速天要室的,坐前面近门口的好不好?“


“坐后面吧。”胜澈一听到坐哪里,就着回答。


“后面?”老师见到胜澈有些兴奋,不太想坐后面。


“班长常常要出去找老师什么的,如果坐在中间位置,或是前面,那出的时候就会影响到上的同学。而且我坐后面,不就更能帮助老师看同学有没有心上课吗。“珉奎装作思考了一会儿,真的回答老师。


“那好吧,我把你排在后面。不过你要自律一点喔。”


“知道了老师。”



走出教室,胜澈立即抱住了珉奎。


“珉奎啊!你真的太棒了!!我以后就靠你了啊!“


”什么啊!“


”你哥我最受不了这种正经八百的工作了!看你做得这么好,以后就你做吧!“胜澈松了手,眨着大眼睛看着珉奎。


”那哥你做什么?“


”帮你加油~“胜澈握着拳头,像拉拉般向珉奎打气。


珉奎看着萌死人的胜澈,叹了一口气,完了,这三年的心要承受多大的刺激啊。



另一边,荣在珉澈离后,就拉上珉去隔壁班。


“知!!好想你啊!!”荣一到午休,就迫不及待的冲过去。可一走进课室,就看到知和旁人有有笑的。


”知,你朋友?“


”你好,我叫全佑。“过身,看到荣一的样子。


”你好。“心的跟佑打招呼,然后过去问顺荣,


”知啊!午休了,我去哪吃好?“


不久后,胜澈拉着珉奎了,一行八人偷偷摸摸的上了顶层,一个没人用的活动室,成了他的秘密基地。


就那样,八个人打打闹闹过了一年,荣,俊,明浩三人了舞蹈社,胜澈了足球社,而珉奎影社。


只要是舞蹈社练习的日子,都能看到知坐在舞蹈室的一角,戴着耳机听歌看,而荣就会在练习之后,和知一起回家。


胜澈作足球一个重要的球,他每天都要在操场练体能,那时所有体育社一起定的,在操划分一个区域作体能练习,每天不同社作练习,所以胜澈每天都在傍晚才能回家,幸好有珉奎陪伴,影社没什么特别的练习,每月一至两次户外练习,平时也不用留下,可珉奎总呆在影社,再和胜澈回家,有几次珉奎干什么,他都把话题转开


tbc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