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勝澈的少女心

剪刀手 + 坑王😂
請別叫我少女心😂😂
Plz call me 希寶❤️

rolling paper 珉澈

好像很久没更了,其实这篇很早就写好了...


===========================


第一次举办fanclub Meeting 大家都十分紧张,为了以更好状态与克拉们见面,大家似乎都有共识地管理起身材。


不单是容易长胖的夫胜宽和权顺荣,就连一向都是竹片人的全圆佑也跟着顺荣去健身了,被激起胜负欲的胜澈哥也开始努力地控制饮食。


可是看到胜澈哥因为捱饿,愈发不济的精神,让珉奎很是心痛。


有时候胜澈哥还会因此而睡不着,第二天练习时也显得吃力。


但他却没办法叫胜澈哥吃多点东西,因为珉奎也清楚,一个艺人管理身材有多么重要。


所以他在写rolling paper时,忍不住写下那些话,不好意思亲口和他说加油的话,只好通过这个方法跟哥说。


“来,现在来说coups哥的”胜宽站在最旁边,拿着属于胜澈哥的信纸。


“我!珉奎!珉奎!我来说。”珉奎站前几步,伸手拿过信纸。


珉奎打开信纸,快速瞄了一下大家写给胜澈哥的话,选了几个夸奖队长的。


“wuli coups 为了减肥 有好好的吃沙拉吧...”说到胜澈哥在减肥,意料之中,粉丝都心疼得喊了起来,而胜澈哥害羞的低了低头,不好意思地笑。


又说了几段讯息,这个环节就在温馨的气氛中完结。


结束了粉丝见面会,大家闹哄哄地聚在后台,胜澈走到珉奎旁边。


“呀!减肥那段是你写的喔。”


“不是!”


“小孩说谎可不好!”


“谁是小孩呀!”


”少用身高来吓唬我!我能听不出哪个是你写的讯息吗,都在一起多少年了!“虽然知道胜澈哥说的在一起不是那个意思,但从胜澈哥口中听到这句话,珉奎还是忍不住在心裹偷笑了一下。


”怕哥不好好减肥才跟克拉们说的好吗!“


”行呀金珉奎,还懂得坑哥了是吧!’


“平时哥坑我也不少啊!”


”真生气啦“


”我没生气。“珉奎看到胜澈装可怜讨好的样子就放弃似的叹气,这哥明知道自己不可能对他生气的。”我只是看哥减肥辛苦,想跟哥说加油而已。“


”我们珉奎真好!果然没我们珉奎不行啊!“胜澈伸出手,但一半就停住了。


”你!低下头!“胜澈不满的看着珉奎的个子。


珉奎虽然不知道胜澈想干什么,但还是听话的低下头。


“好乖啊,珉九儿。”伸手扫乱珉奎的头发,还喊着珉奎像小狗般的爱称。


珉奎又露出一副委屈无奈的脸,胜澈被逗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搭上珉奎的肩膀。“好啦,回宿舍吧!我肚子快饿扁了。明天给我弄好吃的沙拉!上次弄给胜宽他们吃的那个。我还没尝过呢!”


“是你自己说要吃肉不吃那个的。”


“那个时候我又不用减肥!”


“哥,别再饿着肚子了,我跟哥去做运动吧!”


“我上次说啦,我不喜欢健身。”


“那这样,我们比赛谁一个月内壮一些”


“又用这种逼我!”


“你不想就不比啰”


“比就比!金珉奎你输定了!”


清楚你对工作的坚持和努力,无法劝你停止,只想传达给你,我的心疼与不舍,至少让我陪着你。









评论(1)

热度(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