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勝澈的少女心

剪刀手 + 坑王😂
請別叫我少女心😂😂
Plz call me 希寶❤️

《青葱》珉澈 ch13

从头始 多多一次靠你我重演

多多一集上集就如排 就剧情缓缓改变

从头演 演一个更信情人选

相恋之道上集未能完善 耗尽情重一遍

仍然是我 或会倔强一点


但愿有天 会真的跟你结识暗恋恋多一遍



”我自己走就行了,不是还有汉他们吗。“


”真的?“


”真的!“


”…“


”你再留我,我就真的不舍得走了。“


站在程车前,胜澈把行李放上后尾箱。


道允站在旁边,看胜澈他忙前忙后。


”胜澈啊,抱一个。“


道允张开双手,向胜澈要一个拥抱。他知道,下一次再见时,胜澈就已经会着别人的手,也已经不属于他了。


在道允的怀里,胜澈默默地了声对不起。


道允表面上没什么,但他知道,如果不是真心喜欢自己,道允不会易放手,但也只是喜欢而已,他相信过不了多久,道允就会有下一个喜欢的人。


在分手的那天,胜澈有过他,什么时候才肯停下


他只是笑了笑,能我停下的人,可能还没出生吧。


胜澈不知道他是不想停下,还是真没遇到的人,但作朋友,只要他幸福就好了。


”好了,再不走我就要到了,你!不把你那个小男友找回,就一子别回了!“道允最后还恐吓了胜澈一下才走。


道允离之后,他就去了知荣的舞蹈学校。


”胜澈哥?“灿从一个教室里走出


”灿啊。你怎么在这?“


荣哥没说吗?我在这教舞的。“


”喔......”


“胜澈哥你找知哥?“灿看到胜澈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嗯。“


”他在楼上,你上去就看到了。“灿帮他拍卡,打往二的门。


到了二,就看见只有一间房间亮着灯。


”知?“敲了二下,门就打了。


“怎么了?“知倒了一杯美式咖啡胜澈,然后坐在胜澈对面。


”我跟道允分手了。“胜澈喝了一口咖啡,他了熟悉这种苦味,曾每天都迫着自己喝一杯,但还是没能习惯咖啡一滑过喉的那种苦滋味。


”只因珉奎?“知没对胜澈与道允的系表,胜澈知道,可能在看见他跟道允的那一天,知就看出了。


”嗯。“


”我想找他。就算他在已经不喜欢我了,我也要清楚,他当年是怎样一回事。“


”那如果他在还喜欢你呢?“


”那就他。当年我没能亲口他的问题,要耗多少时间也没系,都等了这么多年了,我不介意再等。“胜澈的上又再重新以前的朝气跟勇敢。


”我想,你可以去一下你母亲,他会一直充你电话费,还在你回家的时候把你电充电,一定是知道些什么。“知每次找胜澈母亲,他都一副高深莫的样子看着知勋觉得那里怪怪的。



送他到门口,胜澈已经迫不及待赶回家了。


”知啊,你也别让顺荣等太久了。“胜澈对从教室走出荣眨了眨眼,就离了。



胜澈回到家,母亲就坐在沙发上等着他。


。我有事想一下你。“胜澈抱着忐忑不安的心坐到母亲旁边。


讯给你的那个人?“


,你怎么知道的。“


”我知道我没有好好的照你,也没过好好的跟你聊过天。你业那天这么落魄的回,却能你怎么了也不出口。就只能在你走了之后,看你的手机。“


”那个人叫珉奎对吧。“


”我跟他见过几面。“母亲搭上胜澈不安的手。


胜澈十分惊,他没想过母亲会跟珉奎见过面。


”他是个不的孩子。我过他出,在你畢業的那一天,看了他你的短以后。“胜澈没记错,珉奎在業那天的是告白短


”我跟他打听了很多于你的事。作母亲真是失啊,我都不知道是他煮便当你吃,我还以荣他家弄的。我都不知道你吃什么,不吃什么。了足球,有什么朋友。好多好多都不知道。可是他对于你的事,却得很清楚。他是真的把你放在心上的。“


,我不知道。我曾经以他喜欢我,却发不是,在我以他不喜欢我,可是每个人都跟我他喜欢我。“胜澈很混乱,这短短几天,打破了这几年确信的事。


”傻瓜,你们俩都是傻瓜。”母亲笑着摇了摇头,接着


“他跟我,他不敢跟你告白,也不敢接受你的告白。在不确定能跟你走一子的情况下,他宁愿靠回过活。我过他胆小鬼,也曾经得他是在说谎,可是一年过去,两年过去,到在,他都在等待着你。”


“什么叫不确定能跟我走一子?他这是什么意思?”


“你要知道,你当年只是个初出茅庐的学生,外面的世界惑这么多,你得那个时候的你靠着那稚嫩的能走多?”


“珉奎比你成熟多了。”母亲一直用怜的眼神看着胜澈,解答他的问题


“成熟?他那个时候玩消失是成熟!”


“所以都是傻瓜啊,你要知道,当时他除了消失,想不到有什么办法可以你死心,安心去大学。”


“那他呢?什么他没去大学?”胜澈想起荣他提及过珉奎没上大学。


“你离没多久,他父母就要移民了。本在外国找了间大学,伹他怕离了很打听到你的消息,所以自己留在了这里。可是弄一弄就过了申本地大学的时间,他就用父母大学的了咖啡师跟甜品师的程,半工,然后了间咖啡店。生意很不,有时候我都会去那里坐坐,跟他说说话。”


”…“胜澈想珉奎咖啡店的地址,却又害怕见到他。


”这是地址。从你回的那一天我就准备好了。”


tbc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