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勝澈的少女心

剪刀手 + 坑王😂
請別叫我少女心😂😂
Plz call me 希寶❤️

火星人 01

没什么人寫阿优的,就只好自力更新了

香港的,看快本才喜欢上等等的

身边没什么人喜欢等等

所以請盡情的勾搭我吧!!

有什么粤语的問题也可以問我的哦

翻译弄影片也可以的!!

这次的cp是

井柏然×阿优

Zac ×阿优

周柏豪×阿优

不过最后应该是井优的

------------------------------------------------------


「我沒办法再信你了!」


這句話成了阿優和zac分開的最後一句話。


阿優也不管cafe內還有一大堆東西還未收拾,就頭也不回地衝出了門口。


每一次他們分別,zac都是那個毫不尤而地轉身而去的人,而阿優就會放任自己的眼光緊緊跟著他,直至消失不見。


就像大學時期的每個早上,阿優都會在巴士總上車,經過了三個站後,zac就會在他車窗旁走過。


如果zac走路時跨兩個階磚,阿優就會早一個站下車,幫zac買多一份早餐,然後在zac跟他抱怨沒來得及吃早餐前,把早餐放到他手中,然後在他搭肩傳來的體溫中,走到他們的教室中。


而更多時候,zac拿著阿優給他準備的早餐後,用他厚實的手掃過阿優的髮間,留下一句「果然阿優最懂我!」就轉身和他別的朋友走了。


直到他们畢业了,阿优开咖啡館他也是在每一个中午和黄昏,一次次风鈴响起的瞬间,等待、期待Zac的到来,可只在一次次短暫的相聚後,看着他背影離去。


Zac看着阿优輕鬆的背影,突然脱力坐在地上,就好像許多年前看阿优練跑的时候一样,他追不上他 。


阿优跑得很快、风吹过他的髮絲、亦带起他的衣擺。阿优在田徑埸上是自由的,他虽然是一个十分温柔的人,总是淡淡的,可在田径场上却是朝气蓬勃的,是田径隊里的活跃人物。但这样的阿优却为了他困住腳步留在他身边。


阿优離开咖啡館後就隨着不遠处的小路往巴士站去,雖然香港地鐡十分發達,往往比地面上的交通工具方便得多,但阿优还是喜欢乘巴士,走走停停,通过車窗看車外人们的人生百態,很容易就放空自已,不去想任同事情。


阿優決定要賣了咖啡馆的時候,其实也没想过後路,他这些年存了的錢再开一間樓上咖啡馆也不是問题。可是没有了那个等待的人,没有了那个想为他泡咖啡的人,也没什么再开咖啡馆的意欲。


阿優下車的一刻,腦中只剩下重新开始的念頭,没有十多年的暗戀,没有无时无刻都在想的一个人。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