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勝澈的少女心

剪刀手 + 坑王😂
請別叫我少女心😂😂
Plz call me 希寶❤️

珉澈 abo

好久以前的脑洞


开了头 


先发出来,有空再继续写





金珉奎觉得很奇怪,最近一直感觉到身体微微发热,可是大家在准备回归,正磨拳擦掌打算好好表现给克拉们的时候,告诉大家他好像生病了,不就像淋了一盘冷水给他们吗。再者他们都爱逞强,只要一天不练习,就觉得落后很多似的,他只好每天多喝点水,偷偷吃了点感冒药。


他没把这种症状想成信息素的影响,毕竟自他成年以来,一直到没对任何信息素有过反应。李硕珉还经常嘲笑他,作为一个alpha,居然对信息素无感。还好有胜澈哥帮他说话,说来也奇怪,他一直以为胜澈哥会是alpha,可是一直到现在,也没有任何特征的出现。


他如常地到练习室练舞,自从顺荣哥分化成alpha,还和知勋哥在一起后,每只舞都愈来愈难,明浩还经常跑来诉苦,要不是知勋哥及时提醒顺荣哥,我们肯定累死了。


推开练习室的门,已经有人在练习了。


“胜澈哥怎么这么早就在了?”他看向在练习室内努力练舞的胜澈,他记得昨晚睡前,胜澈的床铺还是空的。


“昨天开会晚了,在公司睡的。”胜澈在角落的背包中拿了什么东西就离开练习室了,珉奎突然想到,自己好像已经很久没跟胜澈哥单独呆在一块了。是有什么得罪胜澈哥了吗?珉奎想了又想,还是没想到自己做错什么了。


“在想什么呢!”明浩大力的拍上珉奎的肩膀,令珉奎吓了一跳,成员们一窝蜂跑了进来。


顺荣开了音乐,大家很快投入到练习当中。珉奎也把问题抛诸脑后。

练了几次后,胜澈才走了进来,那个袋子也不见了。


是拿了什么给别人吧。


珉奎看着胜澈走回位置。


“金珉奎!集中啊!!”站在珉奎旁边的知勋提醒了他,珉奎向前看,看到顺荣略带责怪的眼光。


“好了!再来一遍!”重新打开了音乐,珉奎打起精神,让自己集中于练习中。


可是一股桃子香味围绕在他旁边,意志总是不能集中。


“怎么这么浓的味道?”圆佑在音乐停了下来,大家倒在地上喘气的时候,无意地说了一句话。


“什么?臭汗味吗?”胜宽倒在地上,还是不忙吐一下嘈。


“不是...甜甜的...”圆佑想了一下,还是没想到那股味道是什么。


圆佑哥也闻到了?珉奎看了一眼周围,好像只有圆佑和自己闻到了。


”是胜澈的香水倒了。“净汉把毛巾搭在胜澈的颈上,把袋子递给他。

”快去把袋子弄好吧!味道太重了。“净汉把胜澈推到门外,而胜澈也难得的没说什么就离开练习室了。


”怎么我还是嗅不到什么味道啊?“胜宽不解的看着硕珉,但硕珉都没嗅到。


”桃子味。“珉奎没发觉自己把嗅到的味道说出来了,也自然没注意到净汉略带深意的眼光。


胜澈再次回来的时候,味道已经没有了,大家也继续投入到练习当中。


练习到半夜四点是常有的事,可是今天大家的状态都不是很好,胜澈更是脸色苍白,好像快晕倒似的,顺荣看了眼知勋,征求他的意见,就让大家回宿舍了。



净汉把胜澈拉进空房间,胜澈顺着墙壁坐在地上,卷缩起身子。

 

TBC

评论(13)

热度(1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