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勝澈的少女心

剪刀手 + 坑王😂
請別叫我少女心😂😂
Plz call me 希寶❤️

智齿 珉澈

智齿


崔胜澈生智齿了,这消息不出一小时就被胜宽给宣扬出去了,连李知勋也难得的取笑了他们的大哥。


“不是说智齿是人心智成熟才生出来的吗?”李智勋默默地报了当年生智齿被崔胜澈一直开玩笑的仇。


整个晚上因为牙痛没睡好的队长大人白了他们一眼,死气沉沉的窝在美容室的沙发上,反正他们人很多,先睡一会也没关系。


可是牙床一直抽着痛,等下还要打歌,忙完一整天还要去忙演唱会的事。脑中塞满了该完成的事情,明明是极度疲倦的状态,却一刻也没能休息。


叹了一口气,张开眼睛,把不大的美容室扫了一圈,终于在镜子前看到正在做造型的金珉奎。


昨天晚上早早就睡了,早上还没睡醒就被经纪人拉着上了车,恐怕现在还没清醒过来,肯定也不知道他们亲爱的队长大人被智齿困扰了一晚上了吧。


也不是说他身体不舒服,就非要珉奎在身边照顾他,但莫名地心中浮现了一丝委屈。


直至造型结束,到了放送局,他还是被这种坏情绪给影响,显得有些失落,但大家都只当他牙痛不舒服而已。


“大家有长过智齿吗?拔掉会很疼吗?“蹲在舞台旁的阶梯上,可怜兮兮地跟克拉们诉苦。


在粉丝们略带笑意的安慰声中,胜澈倒也平复了白己的心情,投入到打歌舞台中。


只是一直在舞台旁边偷听的明浩,默默为自己的好友点了一根蜡烛。一开始知道他们大哥和珉奎在一起的时候,还挺放心的,心细责任心又重的队长有万能珉奎照顾,慢慢熟悉了以后,才发现珉奎哪方面都好,能照顾好队员们生活上的需要,就是心有点大,虽不至于伤到别人,但要他当个贴心小棉袄却不行。


为了队内的安定,一段恋情的发展,徐明浩小朋友决定帮他朋友一把。


”珉奎啊,胜澈哥看起来好像很不舒服。“明浩走到台上,珉奎正和硕珉打闹着,拍了拍珉奎的肩膀,在他耳边轻声地说。


”怎么啦?没听他说感冒啊?“


明浩快被他亲故给气死,在台上不能打他,克拉会看到的,明浩对自己说。


”胜澈哥生智齿了,疼得很。“


明浩以为珉奎会走过去安慰一下胜澈,却半天没有动静,略带不满地看着珉奎,没想到珉奎露出一副被萌到了的表情。


”哥怎么这么可爱啊~“


明浩表示不是很明白你们小情侣的想法,生个智齿有啥可爱的啊!!


明浩正想让珉奎走过去安慰一下胜澈,pd nim就开始事前录制了。


下了舞台,珉奎悄悄地跟在胜澈身后,看他因为疼痛而气鼓鼓的脸颊,忍不住伸手摸了上去。


“呀!“


”很疼吗?“


”废话“胜澈低声地说,不过心情却渐渐变好。


”哥,慢点陪你去拔掉他吧。“


”不行!明天还要打歌呢。“


”那礼拜一再去吧,有两天休息。“


”嗯...“ 胜澈还有点犹豫。


”让人知道我们队长怕拔牙会很糗的喔!“珉奎皱着鼻子。用哄小孩一样的语气跟胜澈说。


”才不会!我们克拉觉得我超级可爱的!“眼睛眨巴眨吧的看着珉奎,像是要强调这句话的可信性。


珉奎靠近胜澈,低下头,一下子拉近了两人的距离。


“嗯,哥超级可爱的。”


胜澈被珉奎突然的动作吓得一动不动,这小子在干什么,身边全是工作人员,当胜澈还在思考要是珉奎亲了上来要怎么办的同时,珉奎轻轻地摸了摸胜澈的头,立刻跑走了。


留下胜澈气冲冲的站在原地,却无法忽视流窜在心中的一丝甜蜜。



评论(1)

热度(31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