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勝澈的少女心

剪刀手 + 坑王😂
請別叫我少女心😂😂
Plz call me 希寶❤️

珉奎日記

161231 幸福服装


为了年末的各个舞台,大家许久都没好好休息过,难得昨天有几个小时的空档,久违地去饭店吃了顿饭和逛了逛唱片店,回到公司不久,cody姐姐就把舞台服装拿来了。

胜澈哥喊了一声让孩子们集合,一个传一个,大家都集合在小小的房间里。

衣服七彩缤纷,还大大小小的挂着十三件背带裤。

这次服装还挺好看的啊。

刚想完这句话,胜澈哥的声音就传了过来。

“珉奎啊,这橘色的帽子配你刚好!和你染的头发完全一样!”胜澈超级兴奋的挥舞着那顶橘色针织帽。

立即收回那句衣服好看的话。”是之前染的好吗!我已经染了别的颜色了!“虽然对胜澈哥很无语,但还是走了过去,嫌弃的看了一眼帽子,无奈地把它戴上。

如无意外看到胜澈哥指着他嘲笑的样子。

”哥的衣服又很好看吗!“不服输的想怼胜澈哥一句,没想到先被cody姐姐打了一下。”姐配的衣服会很丑吗?“

在心里说会,可是不敢在姐姐面前说,只好连忙说不是,好不容易姐姐走了,回过头却没见到胜澈哥。

”胜澈哥呢?“问了一下站在一旁的明浩。

”去换衣服了啊。“

”哥也太粉红了吧!“胜宽在门口不远的地方大喊了一句。
什么粉红?

转过头看向门口,却发现胜澈哥穿着一身粉红走进房间。

“cody姐!为什么只有我这么粉红!”胜澈总是不自觉的撒娇,他那大眼睛一眨,粉嫩的嘴巴一嘟,大家都忍不住听他的,当然更多时候是故意不理他,看他委屈的样子,或是继续的撒娇。

有时候挺羡慕胜宽的,有次节目,让一个成员掐一下队长的脸颊,他已经第一个走前,可是为了更好的节目效果,最后还是由胜宽来。

天知道他多想掐一下队长白嫩嫩的小脸,平时抱抱的机会是多,胜澈哥也喜欢黏着他,可是掐脸这些机会多难得啊!

就在那自怨自艾的时候,胜澈哥走到面前,”你怎么还不换衣服啊。“

低下头看,粉红色衬得胜澈哥更加的可爱,胜澈微微仰起头看着他。

”我现在去换!“急忙说完就走进别的房间,脸不会很红吧,摸了一下发烫的脸,只希望胜澈哥没注意到。

哥什么时候才会喜欢上我呢,想光明正大的抱着这么可爱的哥,想告诉大家,胜澈哥是属于他的。

换好蓝色的卫衣,我们也算配吧,看着站在自己旁边摆着搞怪表情的胜澈哥,心中默默地想。

我们还有很多时间,慢慢来没关系的,我一定会让你喜欢上我的!

评论(3)

热度(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