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勝澈的少女心

剪刀手 + 坑王😂
請別叫我少女心😂😂
Plz call me 希寶❤️

珉奎日記

20160715 晴天


不知不覺間活動期已經過了一半,每天都在上班練習中渡過。已經忘了有多久沒在床上好好睡一覺了,每次都好像剛睡下就被叫醒,自己又是很難起床的類型,每天都要勝澈哥叫很久才能醒。

不過今天勝澈哥沒有叫我起床,害我差點遲到,要所有人等我!還好淨漢哥進房間了。淨漢哥還問一句勝澈沒叫你嗎?雖然我應該自己起床的,但隊長看到有成員沒起床不是應該叫一下的嗎!!而且我是他男友唉!!

我換完衣服就跟碩珉明浩坐一起了,沒跟勝澈哥同一輛車。我跟他們抱怨說勝澈哥不幫忙叫我起床,他們反而問我是不是哪裡讓勝澈哥生氣了。





20160915


今天是中秋節,兩天前我就回家了,我妹見到我還是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只是喊了句你回來啦,就繼續跟朋友聊天了。

我這兩天吃了很多好吃的,回去要多做點運動了,跟勝澈哥一起,他上個月就說要減肥,但練習量又多,常常肚子餓,希望哥有好好的吃飯。

我上午跟哥通話了,問了哥回大邱做了什麼。哥居然去了女高!!看到照片要氣炸了!!被那麼多女生圍著,還站在馬路邊!靠在經理人身上!!萌死了!這麼可愛的哥為什麼我不在他身邊!

這個不能讓哥知道,不然他又覺得我黏他的了。

明明我是他男朋友,可是總欺負我!可是他得瑟的樣子也很可愛,就由着他玩了,反正寵着愛人也是男人要做的事情嘛!

還有哥還跟成敏哥去網咖了,他有打來問我要一起打嗎,可是我要陪奶奶就算了。雖然我也很想跟哥一起殺怪,但我遊戲沒哥玩得好,肯定被他念的。

今天天氣不算好,但還是能見到點月亮的,不知道哥現在是不是在想我呢?才兩天不見,我真的好想哥。


评论(3)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