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勝澈的少女心

剪刀手 + 坑王😂
請別叫我少女心😂😂
Plz call me 希寶❤️

依赖 珉澈

也不是第一次了,先不说练习生时期被坑过多少次,单是认识他哥以后没一次生日过得平稳的。再者,行李密码那次一成功开锁,脑中立刻浮现的,就是又被坑了,跟他哥抱怨,也只是被嘲笑多一次,这次音乐放送后台,也是耳朵软,就听了他哥的,一看到他哥小狗似的讨好的眼神,就知道没好事。可每天就听他哥说的。


珉奎一直觉得自己挺聪明的,被他们家队长说成万能的,可是一面对着他coups哥,多聪明都没用。他哥做什么他都觉得好,做什么都对。


毕竟从练习生时期开始崔胜澈就是众人眼中的大前辈,珉奎第一次以练习生的身份进入公司时候,天气不怎么好,他站在公司的大门前看着阴暗的天空,整个人也变得低落超来。终于成为练习生了,可怎么天公却不做美,珉奎有些气馁的想。拖着要活不活的脚步走进大门,面试时见过的姐姐很快地把他带进练习室。


"胜澈啊 有新人进来了 你带一下


“公司说大不大,说小,却五脏俱全,地下一层的房间不多,很快就走进了一间练习室,两三个坐在一旁,坐在中间的男生一听见开门声就看了过来。


"知道了"他放下耳机就走了过来。


“你好,我是95年的,你呢?“那时的崔胜澈头发还挺长的,这哥有自然卷吧,还有眼睛怎么这么大,睫毛好长喔,他比我矮也,无数个问号和感叹号在脑中飘过。


“…”


"Hi Hi 回魂啰”胜澈眨着大眼睛,手在珉奎眼前挥了挥。


“你...你好,我97年的。”看到胜澈的时候,还以为他比自己还要小,毕竟自己长得就成熟。


”我比你大,叫我胜澈哥就行,一起努力吧!”胜澈没露出多少吃惊的样子,只是拍了拍珉奎的肩膀。

"胜澈啊,又来吓新来的孩子啦。"另一个眼睛大大的男生走了过来撘住了胜澈的肩膀。


"我才没有,我是在欢迎他!"胜澈顺势靠着那个男生,两个人就像忘了珉奎的存在般打闹着。


“我叫金珉奎,97年生。请多多指教。"珉奎退后了一步,对着二人行了90度的礼,也打断了两人的话。


“97年的啊,又多了一个弟弟了啊。你好,叫我道允哥吧,我和你胜澈哥同岁。“


珉奎也不是怕生的人,没多久就和哥哥们打成一片,跟他同年的,比他少的都陆续进来了,他的角色也从小菜鸟变成老前辈,可依旧对着他胜澈哥就成了当初的毛头小子。


”你怎么就这么听你胜澈哥的话啊?“不止一个人问他这个问题了,可他一直以来都以他哥是前辈啊,他哥有领导力等根本没有说服力的话蒙骗过去,也就没人知道他那小心思。


他还小,做不到可以让他哥依赖的大树,那就做他的树洞,听他诉说一切烦忧,听他的话,做他最乖的弟弟,跟随着他,学习他的一举一动,做他最得力的助手,试着帮他做他没能做的事。成为令他信赖的万能弟弟。


他就像所有渴望长大的孩子一样,希望自己赶快长大,不是为了成人世界的七彩霓虹,而是为了守护别人的一片净土,希望他能保持孩童般的笑容,缓慢长大的脚步,慢一点,再慢一点,不要那么快承受大人们的压力,避开那些成人世界的不公。失落,沮丧,愤懑都不要岀现在他最初的爱人的生命里。

end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