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勝澈的少女心

剪刀手 + 坑王😂
請別叫我少女心😂😂
Plz call me 希寶❤️

《青葱》珉澈 ch14

忘掉天地 仿佛也想不起自己 仍未忘相看漫天黄叶

就算会与你分离 凄的戏 要决心忘 我便不起

明日天地 只恐怕不出自己 仍未忘跟你定假如没有死

就算你壮胸膛 不天气 两斑白 都可得你



他已经忘了他到底是怎样下定决心,拿起写了地址的条冲了出


直到站在咖啡的门口,他才打起精神


他看着咖啡店的反光玻璃,整理自己的仪容。他忽然想起有一次,学校搞了个才艺表演,他报了舞蹈表演,舞蹈社的那几个舞,舞蹈一直不是强的珉奎在练习途中出去便利商店,在帮小吃加的时候对旁边反光玻璃练习舞蹈动作,知道跟职员对视了,他害羞得好几个星期也不去那间便利商店。


他向前一看,有一个人影出在玻璃后面,他感到那个人是

门从里面打


“好久不见。”


珉奎比他印象中高了些,壮了些,退去清孔,露出虎牙的微笑却一样熟悉。


胜澈慢慢步近珉奎,直到离珉奎一步的距离。在往前踏步的这短短几秒,胜澈已经不知道在心里尖叫了多少次,于再见到你了。

但珉奎心里的声音不比胜澈的少,他先忍不住,踏前上步,抱胜澈。


“哥,我好想你。”


心中千万句想,在海中不知道排过多少次重遇的画面,但真实发生的时候,能出口的只有我好想你,还有一句了很多年的,


“我你。”



之后胜澈长期留在s市,在s市拍照,要不就每月往p市呆几天,拍完就回去。


大多时候珉奎都会陪他回去,胜澈在拍照时都在想,影其实是珉奎的梦想,但在珉奎的手不是用来调镜头按快门,而是煮咖啡跟弄甜点。


“珉奎,你要拍一下?”


“我都不是业的。”


“你以前不是很喜欢拍照?”


“那是因我想把你拍得美美的。”


“以后你拍模特儿,我拍你。”



于有情人成眷属了!”


“你也是的,个恋把身边的人累得!”


重新在一起后的一个月,汉他从p市赶了回,一起聚在珉奎的店里。


”一直在s市也不出见个面!珉奎真的太坏了!“


“不好意思啦!”珉奎放下手中的咖啡杯,站了起,跟兄弟道歉。


“算了,看在我以后的免咖啡份上,就原你好了。”荣拿走放在桌上的一杯咖啡,跟珉奎挑了一下眉。


“他还了这么多年的咖啡,甜点也要免的才行!”明浩拿走一块芝士蛋糕。


“好了,你们来吃就免,行了吧。”珉奎摇了摇头,坐在了胜澈身边。


“你还真不怕他你啊!”胜澈靠在珉奎怀里,微微抬高头看他。


“我又不靠这个赚钱。”珉奎拿起一本,放在胜澈面前。


里面全是s市的照片,“这是我出的第二本影集,全是我以前去过的地方,下一本,你要跟我一起去拍?“


把我一起看的风景都拍下



想到,他影之旅这么快就始。


在胜澈的生日来临之前,珉奎上咖啡店的大门,拉上胜澈坐上了往美国的飞机。


在飞机上,一直睡不着的胜澈只好看起了电影,份的天空,被感动得死去活的胜澈还是哭着哭着,被珉奎抱在怀里,哄着睡


一到酒店,就兴奋得不得了的胜澈拉着珉奎划去哪里玩。


“好了,你搭了这么久飞机不累的?”


“都睡了这么久,当然是超精神的啊!”


“我去帝国大厦好不好!”胜澈拉着珉奎撒道。


“这么著名的景点我当然要去啊,但我明天才去吧,今天先逛一逛?都要8点了,饿饿?”


“被你,好像真的挺饿的。”


“那去吃吧!”


虽然胜澈不累,但吃完不久,就睡着了。


到了第二天的傍晚,期待了很久的胜澈于登上他的帝国大厦,站在电影里男女主角相遇的地方。


“珉奎啊,我在好感动啊!”


“原这里真的好美。”胜澈上珉奎的手,看着珉奎的眼睛。


“那你要再感动些?”珉奎在胜澈疑的眼光中。拿出早就准备好的戒指。


“我们结婚吧!“熟悉的孔从四方八面走了过


”答他!“胜第一个起哄


认识的,不认识的都在祝福着两人。


在一片欢呼声中,胜澈点了点头,立即被珉奎抱了怀中。


“我你!”


tbc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