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勝澈的少女心

剪刀手 + 坑王😂
請別叫我少女心😂😂
Plz call me 希寶❤️

《青葱》珉澈 ch11

自离别刹那 今生停

使我最后曾命 邂逅了他

但信一天总会再遇吧 我想听你别喜欢他

你跟我 以后抱着回家



”你今天很心?“道允跟胜澈在路上走着,看着胜澈一直上着的嘴角,那是他从没见过的。


”很久没跟他见面了,以前总得自己的感最重要,所以只自己的痛苦,却没想到自己舒服了,倒令身边的人受。也把痛放大了,我以前想,我一定不会再回了,如果回了,不定会很痛,很心,但在回一看,不知道是我真的长大了,还是放下了,真没想像中的疼。“胜澈低头,看着自己跟道允被街灯拉长的影子,以前自己跟珉奎走这段路,从没得这么长,他的影子也好像没那么大。


”那你有想过,这次回去找珉奎?”


“没有...什么要呢?不定他在不知道什么地方过得好好的,也已经忘了我,去找他,也不过是断了我一个念想而已。”


“你没听?珉奎一定是你的,他亲口跟过,不定是因什么原因才要拒你的。”道允拉着胜澈的手,在荣他口中,胜澈是一个勇敢,活的孩子,但在的他却变得懦弱。


“你很想我去找珉奎?”


“你知道,我比都希望你幸福,成情侣之前,我是朋友,不是?无你要追求自己的幸福,还是当一个胆小鬼,这都不会改变的。”道允完还偷笑了一下,虽然像玩笑一样,但胜澈知道道允是真心的。


“我才不是胆小鬼!”胜澈没理道允,走前几步,不处的门了。


”胜澈。“胜澈母亲就在大门等着,一听到胜澈的声音就把门打了。


!“胜澈跑上前拥抱着母亲,虽然不时的有通,但见面是几年前的事了。


”好了好了!多大了还。这是你朋友吧,请进。”


“你明天几点去拍照啊?”母亲拉着胜澈和道允往沙发坐。


“2点去,跟老师聊一下,3点多始拍吧。”


“那你午在这吃,晚上你要跟朋友去哪吃就去吧。”胜澈本就不是黏家的人,跟朋友在一起的时间还比家里多。


谢谢妈。”


“对了,我已经收拾好房间了,你一天都辛苦了,赶快休息吧。”


胜澈推房门,一切的摆设都跟离去的一天一样。


色的床单,放在床头的复仇者联盟的模型,收拾好的高中本,以前用的笔本,就手机都在充着电。


“你妈妈心喔。”道允走向桌,拿起了充着电的电


“我都搞不懂我了。”胜澈打衣橱,第一件挂在上面的就是高中校服,上面全是七彩的墨水色,那是业那天,大家写上去的,加油,我会想你的,别忘了我,虽然写上去的大同小异,但每一句都是抱着真的祝的心写上去的。可能你并不熟,可能名字都要不清,可能你这三年曾经多想揍死他,在业的那一天,好像什么都无所了,因可能,这一生,你就再见不到他了。


”这个是珉奎?“道允打,桌布就是胜澈和他的兄弟,站在中央的,就是胜澈和另一个他没见过的男生。


”对啊。“胜澈接过电,手指一一过兄弟,最后停在了珉奎上面。


”挺的啊,不过没有我!“道允摸了摸自己的,肯定的


”少臭美了。“胜澈把电放在桌子上,但手指不小心碰到了息箱。


一封封珉奎传来的消息封在了这部旧电中。


第一封息是从他离s市那天发的,就在火车出发的那一刻,一句”再见“,但胜澈没看到。


珉奎是真的很了解胜澈,他知道胜澈离了s市,还在那么心的情况下,断不会拿着旧电,甚至早就好了p市的电,这个号可能一子胜澈都不会再用。


他就用这个号,表达对胜澈的想念。8月8日的一句生日快,每年业典礼那天的一句我你,不多,但也从未间断。


”他一定很你。“道允通发现书桌上他的合照,珉奎看着胜澈的眼神。


胜澈拿着电,坐到了床上,他需要些时间整理。


”你有想过当年,他什么不见你?“


”你有想过,他会是你的?“


”离后的每一刻都在想,什么他不什么他要不想听,什么他不我,却跟我情侣般相处。我想了两年,逃避了两年,却没能想通,也只把自己弄得更糟,然后突然醒了,一直想这些问题是没用的,他也已经消失在我的世界了。”


”其实在看,被拒了,也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但在那个时候,受那一点点,就好像要世界末日似的。“


“在业后,遇到更多的人,听了更多的故事,才发现爱跟不已经不是什么问题了,我知道我喜欢过他,可能他也喜欢过我,至于这段故事会是怎样的局,我控制不了,也不重要了。”


“他存在在我最美最幸福的回当中,我不应该最后受的一点点,就把当初所有回都抹,把它都忘了,这几天,跟知在一起,我才想通这一点。”


“很蠢是吧,都长这么大了,在才看清。”


”如果不是遇见他,我都快要忘有珉奎这个人了,但一想起他,一点一点找回和他的记忆,才发,我那么喜欢过他,也那么想念他。“


tbc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