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勝澈的少女心

剪刀手 + 坑王😂
請別叫我少女心😂😂
Plz call me 希寶❤️

《青葱》珉澈 ch4

你可知道 对我做过 什么最残忍

就是你 狠狠把我 一夜之间 变成了大人


人 你太知道 害一个人 怎样害一生

你在他 干无菌 主题乐园 加了坏人

=============================================


”胜澈?“


汉把胜澈拉房间里,他看到知秀有些吃惊。


“胜澈啊。”胜澈跟以前真的不同了,那是知秀看到他的感想。以前的胜澈,意气风发,就像一个小太阳,不断温暖别人,散发着光茫,人不由自主的信任他,追随他,更别珉奎把他竉得不得了。但在的胜澈,变得安静,小心翼翼的。知秀有很多问题胜澈,可他最还是只喊了他的名字。


”知秀啊,你别告我在这里好?“胜澈低着头,知秀只能从发间猜他的表情。


“你先告业那天,你跟珉奎发生什么了?”听到珉奎的名字,胜澈于抬起头,可他死忍着眼泪,眼眶通着。汉和知秀都吓了一跳,汉把胜澈到床边,他坐下


胜澈和珉奎一直以都有种昧的氛,只是他,旁边的人打一下就算了。


业那天,胜澈如往常一样在小区一间早餐店等着珉奎,知荣早就抛下他这个电灯泡上学去了。


坐在落地窗前,路上只有几个穿校服的,他们脸上无不露出兴奋的表情,对啊,就要束高中生涯了,他以后就不用穿校服,抱住各自的梦想走入另一个世界。可胜澈却有点不舍,最后一次了啊…和珉奎一起走这段路。


“我今天要跟我男神告白了!”旁边一个女生和他朋友


“你真的啊!”


“今天再不告白,男神上了大学就更看见他了,如果他喜欢上别人那怎么办!就算会被拒了,也要一下!”女生勇敢的神情感染了胜澈。


如果珉奎上大学,发更多漂亮可的女生,他在珉奎心中就不那么重要了呢?


胜澈愈想愈担心,好珉奎的身影出角,没有染色的黑色发随风动,踏着脚踏车,看到窗边的胜澈,嘴角渐渐,露出可的虎牙。


看着珉奎的笑容,胜澈就突然下定了决心。


“胜澈哥,早!”珉奎推的门,风伴随花香吹得空气中都充斥着清新的香味。 


“早!”


坐在珉奎脚踏车的后座,手拿着两杯焦糖咖啡,把头靠在珉奎人安心的背上,他都怕苦,可渴望变成大人的他总想试试咖啡的昧道,是珉奎陪他喝一杯又一杯的咖啡,最才选到一款甜甜的咖啡。


珉奎踏着脚踏车,把坐在他背后的小宗祖安的送到校门,感受他传来的温度,聆听他轻轻哼唱时的歌声。


“珉奎啊,放学后,在榕下等我,我有要跟你。”


“好。”


珉奎没胜澈要些什么,仿佛他已经知道胜澈要什么一样。


一整天,胜澈都紧张的没好好过业典礼,上台拿证书都是珉推他他才知道。


放学后,胜澈跟着接他的父母回了家,一放下东西,就迫不及待的赶去榕下。


始昏暗起,初夏本有的暖和的风并没有吹,反而被一种快要下雨的闷热罩。但胜澈没有理会。


珉奎到了?到了要跟他什么呢?


他不会拒我吧?他敢拒就死定了!


一边想,一边跑过熟悉的街道,于,学校出在他面前。


“胜澈?”知突然叫停了胜澈。


“知?你怎么在这?”


“我去荣家。”知荣的事,胜澈一直看在眼内,他也真心祝福他竹马能幸福。


“我了珉奎,不了,我怕他在等。”胜澈笑着又跑走了,知看着他的背影,快的步伐仿如主人的心情,可他中一直浮胜澈幸福的微笑,像是要他牢牢住一般,知也没想到,自此一别后,再见就已经是多年以后,他和他都不同了。

tbc.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