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勝澈的少女心

剪刀手 + 坑王😂
請別叫我少女心😂😂
Plz call me 希寶❤️

《青葱》ch2


就算我再去努力爱上谁 到头来 也是白费

按下开关,房间立刻光了起来,把自己扔在床上,胜澈知道,如果他没有对硕珉说道允是他朋友,如果他服一下软,对道允撒撒娇,道允就会和往常一样,和他再呆一会,聊聊天,看一会电影,然后在这裹过夜,可他还是没这样做。

胜澈突然想找个人聊聊,可净汉这几天在忙,一定不会理他。翻看电话,才知道自己这几年根本没什么朋友。当年自己来到这座城市念书,身边的朋友大多都不在,只有净汉一个,自己也有意地疏远了以前的朋友,是怕再听到那个人的名字。大学期间也没参与什么活动,都是自己一个人过的。放在以前,看到这么孤僻的崔胜澈,大家一定都会吓傻了,可是他就自己一个过了四年,幸好净汉和他家知秀会拉着他岀去走走。也许,他把自己留在了中学时代,留在了那个充满美好回忆的城市。

“充满星星的夏夜里 我们是那耀眼美好的图画 “电话突然响了起来,显示出净汉和他的合照,那是净汉抢他的手机设置的。

”胜澈啊!我重生了!“净汉兴奋的声音从电话另一边传来。

”你怎么有空打来啊?“看一看时间,才十点多,在忙的净汉不会打来的。

”我就说我重生了啊!修订完成,我终于摆脱了!“隔着电话都感受到净汉的喜悦。

”这么快?“

”最近来了个新人,超厉害的,很快就弄完了,我和他正想着去哪吃夜宵呢,你要来吗?“

胜澈静了一下,”不如你们上来我家吧。“

”你家道允不在吗?怎么叫我们上来啊。“

”嗯,他不在。“

”怎么了吗?“净汉这才听得岀胜澈语气中的低落。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讲,你们先上来吧。“

门钟响起,胜澈缓缓地走到大门前,扭开门把,映入眼帘的不止净汉,还有一个熟悉的脸孔。

”圆佑?“

那时候的胜澈和净汉还算不上是多亲,可圆佑已经在他的朋友圈子里了。胜澈有两个竹马,在妈妈肚子里就互相打过招呼了,一直同一间学校,到高中,很不幸的,一直以和知勋同一个班而自豪的权顺荣,终于打破了十年多来的纪录,和知勋分到了不同班。

”知勋啊〜你会想我的不〜“

”你们只隔一道墙好吗?“崔胜澈受不了竹马撒娇的样子。

”崔胜澈!你根本就不知道我的心情!我从未跟知勋分开过这么久的!“权顺荣听到胜澈的话,特别认真地反驳胜澈。

”你刚刚才跟他分离了十个钟头。“

”我在梦里也在跟知勋见面的!“

知勋受不了两人毫无价值的对骂,先走进了学校。

李知勋独自一个坐在靠后的窗边,身边突然宁静了许多,也许是多年来第一次自己面对新环境。以往都有权顺荣在身边,权顺荣很快就会和别人打成一片,其他人也会对他爱屋及乌般亲近起来,没了权顺荣在身边真有点不习惯。

就在李知勋想着要不要去隔壁班串串门的时候,有人坐在了旁边的位置。

“你好,我叫文俊辉,他叫全圆佑。”站在旁边眼睛大大的先开了口,而坐在他旁边戴着眼镜的也跟着点了点头打招呼。

”你好。“知勋默默地放弃了去隔壁班的冲动。

”我们从XX初中来的,你呢?“文俊辉直接坐到圆佑前一面的座位上。

”XX初中。“

”哗!好厉害啊!“文俊辉还想继续说下去,可是看到刚进课室的人就跑了岀去。

”你不用理会他,他的性格就这样。刚进来的是他朋友,都是从中国来的,叫徐明浩。”圆佑看他有点被文俊辉的行动吓到,解释道。

“你们是不是要在坐这裹?我可以坐别的地方。”李知勋以为他们是想坐他的位置才来跟他说话。

“不是,这里比较静,看书不会被骚扰,文俊辉不会坐这里的,他要黏住他家小八。”圆佑缓缓地从书包内拿岀一本厚厚的书。

“小八?”

“那是徐明浩的别称。”

知勋点点头,正想看看现在时间,老师就走进来了。

之后文俊辉、徐明浩、全圆佑自然而然地和他们熟悉了,胜澈也跟圆佑变亲了,他们的喜好什么都很相似,一起看电影、漫画,还有做运动什么的,看他身子单薄的,可运动真的很在行。

而尹净汉这个人在学生时代就是乖学生,甚至可以说是书呆子一个,每天都在自己课室里不出来,到高三为止胜澈他们都不知道学校有这号人物。是在高三的时候,净汉班来了个转校生,是美国来的,权顺荣他们舞蹈组有个高二的学弟,是个混血儿,拉着他们去看热闹的时候才发现有净汉这个人的存在。不过那时候的圆佑和知勋没跟着去,所以两个人也对对方没什么记忆吧。

-封-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