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勝澈的少女心

剪刀手 + 坑王😂
請別叫我少女心😂😂
Plz call me 希寶❤️

火星人 井优 07

『粉絲弟弟』這個稱呼有點兒陌生,可是用普通話說的這句話,肯定是對他說的。阿优轉過頭來,就看到逆著光的井柏然。


『喂!粉絲弟弟,你看到我不應該是尖叫著過來拿簽名的嗎?』井柏手插著牛仔褸的口袋,吊兒郎當的走到阿優面前。


『你怎麼這個反應』井柏然走到阿优面前,撘在他的肩膀上。


『你為什麼到這裡來?你不是要去時裝週的嗎?』


『剛才看你的反应還以為你不是粉絲呢,原來對我這麼熟悉啊。』


『不是是我在飛機上認識的一個朋友說的,他是你的粉絲』


『好傷心喔,还以為我多了個可愛的男粉絲呢』


『對不起,我沒留意娛樂圈的東西。』阿优直直的望著井柏然,真誠的向他道歉。


『那你現在做我的粉絲好嗎?我專屬的,特別的粉絲!』井柏然微微的彎低了身靠近了阿優的臉,用同样真誠的眼光望著阿優說。


『專屬的,特別的……』阿优靜了静,不知道如何答覆井柏然。


『對啊,專屬的,特別的。普通粉絲可沒有你這個榮幸啊。你現在想直接去沙灘?井柏然陪你去參加派對!』井柏然摸了摸阿优的頭,搭上他的肩膊帶著他繼續向前行。


『對了!這個派對是秘密阿!別讓別人知道了!』阿优突然覺得井柏然看向他的眼神,有點懇求的味道。


『好呀』阿优答應了他。阿优沒仔細想為什麼井柏然這麼信任他 。


兩人無言地相伴走到沙灘,人聲鼎沸的沙灘上站滿密麻麻的人,得天獨厚的他們個個都高了阿优至少一個頭。阿优就像一個小矮人,誤入了巨人們的世界,這樣不是最重要的,有的人壯碩得很,生活只有zac和咖啡店的阿優,除了不時的練跑外,沒有怎麽去過健身房,更別論練出健碩的身材。


想著想著阿优慢慢地減慢了腳步,雖然他早就下定決心要改變從前的自己,甚至於自己打賭去將那些他從前從來沒想過去做的事。面對著眼前的這群人,沒穿衣服與身旁的人磨蹭着共舞,还是覺得害怕。井柏然留意到呀友的腳步慢了下來就停在他的身前,握上呀优的手。


『你怎麼了?』


『我有點怕 』在這個陌生的城市裏,與自己同样國籍的井柏然成了他唯一的依靠。阿优站前了一步,把自己整個人都藏在了井柏然的影子里,感覺上就像被他抱著一樣。

井柏然也向前走了一步,伸出手把阿优抱在怀里。


『要跟我去喝一杯嗎?』井柏然沒有說出讓阿优回去的話,因為他也清楚,阿优是抱著怎樣的想法,作出多大的決定,才鼓起勇氣來到這裏。他們不是怪人,不想成為特別的那個,才千里迢迢的來到這個異地,找他人口中的那種同類人。


井柏然拉住阿优的手,往沙灘的另一個方向跑去。風吹過阿优的頸边,樹葉的剪影零散的分佈在小道上。阿优覺得自己就像阿怡經常看的那些偶像劇,剛剛墮入愛河的小情侶在佈滿樹葉的街道上奔跑,就像一直跑一直跑就能愛到永遠一樣。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