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勝澈的少女心

剪刀手 + 坑王😂
請別叫我少女心😂😂
Plz call me 希寶❤️

火星人 06 井優

離開了浮浮沉沉的船艙,終於踏上這塊土地上,阿優深深的吸了一大口氣。他始終對這看似不太實際的決定感到驚恐,又或者只是對未知的恐懼。但阿優一直是個倔強的人,只要一旦作出了決定,就算拼死也會堅持下去,就算身旁的人怎麼勸導他,阻止他,他還是像飛娥撲火一般,不狠狠地燃燒自己就不會停下來。不然他也不會愛著zac這麼多年。

或許就像阿怡一样,就算明知magnus是魔術師,所做的一切也是假的,但還是深愛著他,等待著magnus回心轉意的一天。不用擔驚受怕在雜誌上看到他和那些女藝人的緋聞,不用擔心看見他和別的女生牽著手的走到她面前。

只要那個人對他一點兒的好,也怎樣開心好,幾天同樣地只要他對她的一點兒壞,也傷心好幾天。

也許就像在張愛玲寫的,見了他,她變得很低很低,低到塵埃裏,但她心裡是歡喜的,從塵埃裏開出花來。就連張愛玲這位充满才華,脫俗的女子都不能逃過愛情給她的傷害,那麼他這個凡夫俗子有怎逃得過來。

阿優急急的走到早已預訂好的旅館前,說是旅館倒不如說像是一棟渡假屋,又或者是當地人的一棟房子,眼前的房子共有三層,前些地方是個小花園,種著各種不同的咖啡豆和花。

一走近這棟房子就聞到一種濃濃的咖啡香,阿優心想,如果將來能在這樣的屋子終老,也是挺好的。可是最終陪著他的到底是誰,阿優沒丁點兒想法,也許他也明白到zac當初對他說的,他也想不到他們最後的畫面是怎樣。

旅館的主人是一對年邁的紳士,在阿優來紐約之前,他們早就已經用mail聊了會天,他們也大概明白這個溫柔的東方男生,是怎樣鼓起勇氣,長途跋涉的獨自來到這裏。只為了平復心情,又或是為自己長達十年的愛戀畫上完美的句號。

阿優走上了他的房間,舒適而又平凡。

淡黃色牆紙使整個房間顯得非常温暖,木製的窗一打開就看見了廣闊的大海,水天一色的美景伴隨著溫暖的陽光,阿優靠著窗邊,拿起電話對著這美麗的景色拍了張照,這是第一張出現在阿優電話中的風景照,又或者是沒有zac的空氣照。

阿優静靜地看著窗外景色,喝著旅館主人給的熱咖啡,渡過這個溫暖的午後。

只是不知道坐在窗邊的他早已成了別人眼中的風景。

夜幕悄悄地來了,阿優也收拾了行裝往一樓去。旅館主人也早就準備了豐富的晚餐,接待這位東方來的客人。

吃過豐富的晚飯後上樓的阿優,發現對面門也住了人,但他也沒想太多就回房打扮了一下,就出門往沙灘參與派對了。

走在寧靜的小道上,不遠處就是燈火通明的沙灘,人們歡呼的聲音,加上傳來熱鬧的音樂,使阿優的腳步也不由自主的加快了。

『hey!粉絲弟弟』

有一把聲音從呀優的背後傳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