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勝澈的少女心

剪刀手 + 坑王😂
請別叫我少女心😂😂
Plz call me 希寶❤️

火星人04 井优

阿优收拾了一下就趕緊出了门,他实在是肚子餓得很,他隨着小巷走,灰色凹凸不平的石板路,就像中环的石板街,学生时期,他和zac没少往那边去,特別是萬勝節,那里古舊的小檔子会賣各种各样的假髮、面具,他倆就愛在檔子上打鬧,带一下夜光的女巫長指甲,小丑的面具,Zac还不时把黃色、紅色的長假髮套在他頭上,开玩笑似的誇他美。


阿优进了—间咖啡館,也許是平曰,咖啡館里沒什么人,他買了杯Latte和烘包就往正對窗口的座位上去


眼前一班年輕人走過,當中在男有女,勾肩搭背的嬉鬧著經過,他們不知道在搞什麼派對,每個人都穿著不同的制服,就像幾年前他們還少的時候,經常有的沒的開一些派對,特別是他開了咖啡館以後,有一次的派對讓他影像深刻。阿優一直都不太懂打扮什麼的,一早阿怡就帶了一大堆的工具和衣服去他家。兩個人打鬧著互相打扮,不知不覺間就到了約定的時間,阿優沒怎麼留意自己的打扮就出了門,反倒是阿怡一直拉他跑,還不時幫他收拾亂了的假髮。


因為是萬勝節,加上是晚上,沒什麼人對打扮奇怪的他們投來怪異的眼光,所以阿優也沒想太多就和阿怡趕去了蘭桂坊的一間club


一出電梯門就聽到震耳欲聾的音樂聲。


「阿優!阿怡,呢度呀!(這里啊!)」海怪剛從吧台拿了酒就看到阿優和阿怡進來了。


「做咩你會出吧台既,個調酒師好靚仔咩?(你幹嘛出來吧台啊,那個調酒師帥嗎?)」阿怡看著海怪春風得意的樣子就忍不住調戲他一下,


「見到合眼緣既就緊系主動出擊,唔通學你甘做老姑婆等世咩!(看到喜歡的當然要主動出擊啦,不然學你一樣做老姑婆等一輩子嘛!)」阿怡這種連妖怪都算不上的小妹妹當然不是海怪這個道行高超的深山老妖的對手,海怪一開口就把阿怡氣的不要不要的。


「好了,你地唔好鬧啦,仙女佢地呢?(你們別吵了,仙女他們呢?)」


「佢地一早到左啦,快d入去啦!(他們一早就到了,快點進去吧!)」


海怪用腿踢了阿優的屁股一下,沒等阿優反應過來就自己回房間去了。


「死海怪把口都系甘賤既!夫君!我地入去啦!(死海怪的嘴還是這麼賤!夫君我們進去吧!)」


阿優一踏進包箱就被突然冒出來的紅髮女鬼嚇到了。


「菠菜蓮!你嚇死人啦!」阿怡忍不住衝了過去追打著菠菜蓮。


「萬勝節唔嚇人邊好挽架!(萬勝節不嚇人都不好玩的!)」菠菜蓮一直以來都是打扮性感火辣的那類人,在萬勝節這種打正旗號穿奇裝異服的日子,當然打扮得更性感。


菠菜蓮戴著及腰的紅色長卷髮,黑色的低胸馬甲讓她的好身材表露無遺。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