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勝澈的少女心

剪刀手 + 坑王😂
請別叫我少女心😂😂
Plz call me 希寶❤️

火星人 03

呀优拉着行李箱在机场里走着,在一群金色、棕色的頭髪中,黑髪的呀优自然十分突岀,可更多的目光是被他身上的氣質所吸引,阿优穿着並不算时尚,只穿着帽 Tee和牛仔褲,黑色順毛让26岁的他看起来年輕多了。


就像来紐約上学的大学生一样,可他比大学生沉稳得多,阿优没急着走,他来本就不是抱观光的心態,他开咖啡館自然就是对咖啡有濃厚的興趣,在考慮旅行的地方时,就立刻想到了美国,这个以多咖啡館著称的地方。


Zac曾經跟他说过,他一定要去紐的生活看看,那里才是愛咖啡的人的天堂。


現在他就在紐的,身旁的人差不多每人一杯咖啡,在机埸聊着天,等待进入或离开机埸。阿优隨便登上了一輛开往市中心的車。


一到了市中心,各种在香港看見的名牌商店,林立在街道两旁,一间比四周高樓大廈中顯得陳舊的酒店坐 立於不远处.他喊了下車,付了錢就拉着行李广主酒店去。


紐約,一个冷漠,生活即奏又快的都市,不用5分鐘,阿优已經辨完手續正往房間走去。这间酒店阽地不大,一層也只有5間房間,比起酒店,更像是住宅,房间里連廚房,客廳都有,但阿优一进房间就被露台吸引了。


它就像西方文艺片出現的—样,白色護栅,黑百階磗,兩、三盤植物,樓下曲折的街道,汽車行人在街道上成了—道风景。


可没让他享受一下当文艺片的主角,电話就響起來了。

『夫君!你做咩要走啊(你為什么要走啊?)』


『暂时離开,俾Zac同我都冷靜下,都好过依家甘呀!(让我和Zac冷静一下,总比現在好多了。)』


『甘你几時返呀?我同baby都好掛住你呀!可!baby(那你什么时候回來啊?我和baby都好想你啊!对吧!baby!)』阿怡的小狗还跟着叫了兩声


『一个月左右吧!』


『甘奈,你去边呀(这么久?你去哪啊)』


『紐約囉,仲有fire island(紐約,还有fire island)』


『fire island?』


『无,紐約既一个島姐(没什么,只是紐約的一个島)』阿优不想让阿怡太執着於fire island,就趕快轉个話题。


『夫君!你萬事小心啊』

『知道了!』


阿优掛了电话就躺在了床上,雖然在飞机上睡了,但他还是觉得累,却没想一睡就睡到了明早。


昨晚没关窗帘,阳光透过阳台照射到阿优身上。


阿优拉着被子蓋过了頭,可还是无法阻止刺眼的阳光。他認命的爬了起來。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