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勝澈的少女心

剪刀手 + 坑王😂
請別叫我少女心😂😂
Plz call me 希寶❤️

阿優!我宣你!!

別阻我!阿優就是我的白月光!!!!

想剪各种阿優的mv!

可是 像阿優的mike没什么單人鏡頭

在我心中只有mike和凱文像阿優呀!

凱文快点來吧 我要給我的阿優好多個好男人阿



講真,看黃浩然的tvb劇長大的我

聽火星人有點岀戲

不过他戲真的很好

一點點別扭的感觉也没有

 

看他和我等的訪問太可爱了!

『他以为我趙完鬆,其实我没有』

『甘你真的有趙到我喎』


完全不觉得他大我等十年😂😂😂


難道真的要寫文嗎?

周柏豪 😍井柏然 😍zac 😍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