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勝澈的少女心

剪刀手 + 坑王😂
請別叫我少女心😂😂
Plz call me 希寶❤️

鬼怪 珉澈

鬼怪


胜澈哥会这么沉迷于电视剧是珉奎没想到的。


至少没想到胜澈会在忙得不可开交的宣传期中,宁愿睡少一两小时都要一集不落地追着看。


尤其电视剧在星期五、六播放,即使不能死守本放,都要在即日看最新一集。在连续几天放送,每天四小时不到的睡眠时间中,还要减少一小时去看电视剧,让他很是不爽。


跟胜澈哥在车上聊天的时间都没了!!


他们之前约定过在车上不要睡觉,不单是为了不要弄乱造型,还是避免经常睡蒙了出现在粉丝面前,虽然粉丝看了还是会大喊很萌,可是他们自己觉得很蠢啊!


但是自从胜澈哥迷上鬼怪以后,他们就没在车上聊过天了,虽然胜澈哥睡着的样子是很可爱没错,但在车后座,他们两个(仿似)独处的时间没有了。


以前还能两人坐在一起,看影片聊天,胜澈哥开心还能拉下小手,让他靠在自己身上休息。


现在都没有了!!!


到了签售会,他跟胜澈不是坐在一起的,但有一个粉丝走到他面前说,胜澈说今天晚上要跟他看鬼怪。


今晚看鬼怪?和我?


虽然他们有一起看过,但自己已经有好多集没看了,怎么会叫我一起看呢?


“胜澈哥说的?”


“什么啊,珉奎不知道吗?”粉丝笑了笑,以为又是胜澈自作主张决定的事。


珉奎看了胜澈一眼,他俩隔得有点远,只见他眯着眼笑,精神看起来好像不错,后面几天都没行程,珉奎在脑中形成了一个计划,小小的邪笑了一下。


结束签售会,在休息室换衣服,边用余光看了下胜澈哥在哪里,看到他拿着衣服走出去了,就连忙跑到净汉旁。

“哥,今晚在别的房间睡行吗?”小心翼翼地跟净汉哥说,还要避免其他人听到。


“为什么?珉奎想要干什么呢?”净汉用他固有的那种不怀好意的眼神看着珉奎。


“哥!求你!”双手合十,可怜兮兮的看向净汉哥。


“好了好了,知秀啊,我们弟弟成年了不得了啊。”净汉边摇摇头,边走到知秀旁边。


看到知秀哥投来安抚的眼光,就立刻找起知勋哥。


“哥,你今天可以去别的房间睡吗?”他有点不好意思,知勋哥一直都没好好休息过,今天还麻烦他。


“我今天呆在工作室的。”


“你...悠着点”知勋大概猜到珉奎想怎样,脸红了一下,不自在的留下一句话就走开了。


得到两位哥的帮忙,珉奎放心了不少,只求今晚的计划成功。


结束一天行程回到房间,胜澈迫不及待的洗好澡,打开电脑。


“珉奎啊!你快点!”


刚洗完澡呆在客厅,没想到胜澈哥等不及叫他了。


这哥有这么喜欢鬼怪吗!


珉奎加快脚步走进房间,虽然已经确保今天没人来房间,还是锁上门,以防哪个来搞怪。


”哥?“刚洗完澡的胜澈没把头发吹干,穿着黑色短袖上衣和短裤就坐在地上。


虽然宿舍开了暖气,不代表就不会感冒啊!


正想拉起胜澈,他就摆出一副可怜的样子。


”我想坐在地上。“


”会感冒的“


”我等下裹着被子就行啦。“把珉奎拉下来,珉奎顺从地坐在地上,反到胜澈站了起来,从房间角落拿起吹风机。

”你怎么不把头发吹干啊!“胜澈跪在他面前帮他吹头发。

”哥你也没吹啊。“胜澈即使跪着,也只是高珉奎一点点。珉奎把头靠在胜澈的肩上。


”你这样哥怎么帮你吹头发啊。“


珉奎撒娇般的在胜澈肩上赖着不肯起来。


房间安静得只听见吹风机运作的声音。


不。


或许还有珉奎异常响亮的心跳声。


手缓缓抚上对方的腰,透过薄薄的布料,感受炙热的温度。


“金珉奎!好痒!“


胜澈颤抖着,随着互相紧贴的躯体传来。


”哥,我好想你!“他低声地说,呼出的热气,让对方不自然地缩后了一些。


”笨蛋!我们不是每天都在一起的吗!“事情渐渐向着胜澈没有预料的方向走去,他微微用力,想离开对方控制范围。


”那不一样!“珉奎用力圈上胜澈的腰。


”我想跟哥在一起!就我们两个。“得来不易的独处时间,让珉奎一直藏着的委屈,一下子发泄了出来。


一直把自己困死在大哥、队长这个头衔中,没有好好照顾到小恋人的心情,珉奎是队友、是弟弟,却总是忽视了他更是自己恋人的身份,什么也自己扛着,没想过让他一起分担。


自己真的不懂得谈恋爱啊!


珉奎静静地等着,他知道胜澈哥有时候会钻进死胡同,需要别人提醒他一下。他知道胜澈哥其实心很软,即使没怎么表现出来,其实比谁都爱他。


”哥,我爱你“


如果说珉奎之前的话只是唤起胜澈对他的歉意,那么这句我爱你就是打破胜澈保护壳的最后一击,把胜澈最柔软的部分露出来。


胜澈坐到地上,轻力抚上珉奎的脸孔。


“来,看着我。”


珉奎抬起头,听话的和胜澈对望着。


“珉奎原来很伤心啊,不能跟哥单独在一块。”


胜澈望着珉奎闹别扭的样子,可爱的笑了一笑,珉奎正想做些什么来让这个哥哥知道一下,他真的很认真的在生气,胜澈先行动了,轻轻闭上眼睛,在珉奎的唇上亲了一下。


珉奎因为胜澈突然的举动,吓得睁大了眼睛,胜澈颤抖着的睫毛,退开后害羞的笑容和泛红的脸颊,让珉奎的心跳不由自主地加快。


珉奎把胜澈拉了过来,跨坐在自己的腿上,手扶上了对方的腰上。


“哥不太懂亲吻吧。”珉奎笑了一下,露出小虎牙,一直感觉可爱的笑容,不知为什么现在看起来有些邪魅,他伸手把胜澈抱着,吻了上去。


两人气喘着分开,胜澈才有力气瞪珉奎一眼。


“你也不怎么样啊!”


“哥要再试一下吗?”珉奎装作要再吻上去。


“你走开!就知道耍流氓!你这是从哪里学来的啊!”


“你是说什么?亲吻还是耍流氓?”


“全部!”


“我好像是天才,对着哥的话就什么都做得好了!”


“可是没有哥就什么都做不好了。”


“所以哥别经常不理我,我真的很爱很爱哥。”


珉奎认真的看向胜澈的眼眸。


“好了,知道了啦!”胜澈因为害羞,不好意思望着珉奎,连电视剧都不想看,只管离开这尴尬的氛围。


“哥,我跟哥们都商量好了,今天他们都不在房里睡。”


“只有我们两个。”


珉奎好笑的看着胜澈的脸一下通红了,气急的打了他肩膀一下。


“你怎么能!你...”胜澈瞪大了眼睛,被羞得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因为哥都只看着孔刘前辈,我都妒忌了,哥要补偿我。”

说毕,就再次亲上胜澈的唇,把他要反驳的话给堵上。


反正哥又舍不得阻止他。



评论(2)

热度(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